重启中(☆_☆)

明信片预订+SK同人本进度更新1.9

虽然现在看来还是有很多不足、可以改进或者说可以画得更好的地方,但这四张的确是我上学期画得最耗时间、最费脑子的作品了。至少,从构图和构思来讲,我自己是满意的。


感谢女神帮我印明信片!!!


MUA~~~~


annimesk:



【SK同人本相关】抱歉之前一直忙,没有更新进度。


本子已投入印刷,顺利的话,1月中下旬就可以拿到。所以现在准备着手印Face Down的明信片。


订FD本子的GN随书附送一套4位主角的明信片。如果还想多要的GN,请去下面的链接拍。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6035903576


1.5/张。材质白卡纸。全款支付,不用提前付款。(我这边会和本子补款一同发货,本子补款之后再放上来。)


留言请注明需要的人物图案,如果是4张都要,请写“一套”。


明信片预订到1.15号结束。如果书印出来比较快,明信片有可能提前结束预订,我会另行通知。


图案作者:Kaloseel


图案











以上。


 


评论

热度(1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